打Dota变百万富翁!大马选手出征Dota 2国际比赛⚡团队荣获亚军,赢走RM21,630,000!


大马一名男子打Dota,让他一夜成为百万富翁!

根据《Zinggadget》报导,大马选手庄进祥(NothingToSay)不久前出征第十届的Dota 2国际邀请赛(TI10),他所属的中国PSG.LGD战队在这场比赛中夺得亚军,与其他4位中国籍选手一同分享520万2400美金(约RM21,630,000)的奖金。

图/dot esports

虽然庄进祥可说是成为百万富豪,不过他需要支付战队的费用以及缴税。

大马其他得奖选手:

  • 郑竣文(JT )和陈重建(Oli)与所属的中国Invictus Gaming战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赢得240万1100美元(约998万令吉)的奖金。
  • 大马选手黄纪铨(ChYuan)与其所属的东南亚Fnatic战队止步12强,获得80万400美元(约332万令吉)奖金。
图/星洲日报
图/zinggadget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