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首位被混打疫苗!护士疏忽不小心帮妇女「辉瑞+科兴」!2个月后证实健康良好无副作用!


我国目前已经开始让60岁以上长者和前线人员追加第三针,而第三针的疫苗将会是辉瑞疫苗,但日后也将会展开混合疫苗,这意味第三剂将与第一和第二剂采用不一样的疫苗。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位大马妇女在未有实施混合疫苗前就已经接种两种不同牌子的疫苗!

示意图/Hotcourser中国

此事件于8月5日在在AL-Hana疫苗接种中心发生,当时护士应该提供辉瑞疫苗给该名妇女,却不慎提供了科兴疫苗。经过2个月观察后妇女证实健康良好,也没有出现副作用。

图/星洲日报

该妇女的女儿诺珍娜(30岁)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其母亲(58岁)先后接种了辉瑞与科兴两种不同的疫苗,不过幸好至今依然健康。

图/南洋商报

她说,护士也在事后因疏忽向他们道歉,疫苗接种中心负责人也一直跟进其母亲的健康情况,母亲非常开心地告诉他们,到现在还是很健康。

相关新闻:

最近一定要注意MySejahtera!凯里:2个群体⚡将会收到「疫苗加强针」预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