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Air Selangor:工程已经完成83.9%⚡预计10月14日下午5点,陆续恢复水供!


最新更新!

Air Selangor今日在Facebook上更新有关雪兰莪第一期滤水站提升工程的进度,当局表示该工程截止下午5点,已经完成83.9%!

预计10月14日下午5点,陆续有水用了!

当局预计10月13日晚上11点就能完成所有的提升工程。

因此,供水系统经过测试并稳定后,部分地区就可以提早恢复水供,预计10月14日下午5点陆续有水用了!

10月16日晚上9点,全面恢复水供

大家一定要知道!停水以及恢复水水供的时间将取决于用户的所在位置。因此,雪隆全面恢复水供依然维持于2021年10月16日晚上9点!

另外,Air Selangor也会派出蓄水车到关键地区及受影响的住宅区派水。

Air Selangor指出,民众可浏览Air Selangor手机应用程序、官方脸书、推特及Instagram账号、致电热线(15300)以及官网 www.airselangor.com 查询有关制水的最新进展。

相关文章:

Air Selangor公开详细制水时间表!雪隆998区大停水4天⚡最快15日9am恢复水供!

制水通知又来了!Air Selangor宣布:雪隆一共998地区⚡10月13日至16日停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