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20和50英镑⚡将在2022年停止通用!小心手上的英镑变废纸!


因为疫情的关系,全球人已经快2年没有出国旅行了!如果你存了不少英镑那就要注意啦!

根据 英国银行 Bank of England 发出公告, 旧版50镑和20镑的纸质钞票将从明年2022年10月开始失效,因此手中仍然有这两种钞票的人应该尽快把它们存入银行或者兑换成新版钞票。

图/The Sun

新钞票以数学家、电脑先驱图灵(Alan Turing)为特色。深红色为底色,正面的中间是英格兰银行,右侧是女王的头像。左侧有一个比较大的透明的窗口,窗口内是一个金属芯片的图像。从正面看,金属芯片的图像是金色的,上下两个图案是绿色的,从背面看,整个图像是银色的。

图/The Guardian

如果手上有这两种钞票的人要注意啦! 因为2022 年 9 月 30 日之后将成为废纸哦!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