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游!Malaysia Airlines推出机票促销⚡KL⇨Langkawi单程最低RM59!


随着我国开放跨州,意味着也将掀起一阵国内旅游潮。配合政府宣布开放跨州后,马航宣布推出最低RM59的机票促销!

西马单程机票只要RM59!

不管你是从吉隆坡、槟城、新山、怡保或是哥打巴鲁飞往Langkawi,只要是西马半岛,单程机票最低只需RM59!

  • 优惠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 旅游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4月21日

飞往东马沙巴和砂拉越最低从RM109起!

需注意的事,目前沙巴州政府还未决定是否跟随联邦政府的开放跨州决定,沙巴州政府将在来临的星期三开会决定是否开放跨州。

至于砂拉越则表示会跟随联邦政府的开放跨州决定,不过所有入境砂拉越的人士需要申请EnterSarawak,还有持有阴性的检测证明(有效期3天)。在申请EnterSarawak时需要附上完成疫苗接种的证明。

图/Facebook

》点我去订购!

MHholidays 机票+酒店 3天2夜 最低RM209起!

》点我去订购!

马航关心你!

每位乘搭马航的旅客将可获得「防疫小包」!但还是强烈建议旅客自备额外的防疫用品,以确保能够 #FlyConfidently !

相关新闻:

先了解才出发!跨州前/出国前⚡你一定要知道的「这些事项」!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