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的弟弟!一家人吃完饭后,零零后弟弟从书包拿出4部iPhone 13 Pro Max送全家!网民大惊:做什么行业的?!


凭实力宠全家!

大马一个女网民幸福地贴文分享喜悦,贴文中她惊喜表示,弟弟居然凭一己之力,豪送最新推出的iPhone 13 Pro Max给全家!

他们一家吃完Family Dinner之后,弟弟突然拿出一盒全新的iPhone 13 Pro Max送妈妈,本以为这已经够意外了,没想到惊喜接二连三地陆续登场!

接着,弟弟从书包再拿三盒不同颜色的iPhone 13 Pro Max出来送全家!让大家惊讶不已!

图/Facebook

根据原Po所述,弟弟是零零后的,虽然偶尔会顶嘴,有时候也很气人,但却很疼家人❤

赚到钱会想到送礼物给家人的男生,绝对是好男生啊!

当然了,每次网络上有类似的Po文,留言区都会有一堆人Tag自己的弟弟,表示羡慕:“又是别人家的弟弟”

很多人好奇原Po弟弟从事什么行业,可以一口气掏出巨额送iPhone 13系列里最贵的iPhone 13 Pro Max,还要是一次过送4部!肯定不是普通人啊!

对此,原Po回应,弟弟是一名YouTuber,拍影片上传YouTube赚取收入,并开玩笑说弟弟不是捞偏的。

只能说,有这样的弟弟,是上辈子修回来的福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