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亚视女神「阿仪BB」自爆将推出纯美个人写真🔥网民惊讶+期待:排队也要买~


37岁的薛影仪(阿仪)参选今届亚洲小姐比赛面试时,因表示从来没有恋爱经验而被网民封“黄花闺女”,获网民极度关注,更发起“阿仪不红,天理不容”行动,令薛影仪瞬间人气急升!

图/8FM

随著人气高涨,薛影仪工作满档,日前在直播中自爆将推出个人写真集,让网民极其惊讶!其实早前阿仪的经理人也曾向港媒透露,每日忙于工作,帮薛影仪及出炉亚姐接工作,已经有人洽商薛影仪出纯美写真,以及有很多美容院送疗程帮助薛影仪改善身形。

图/woah.my
图/中国报

薛影仪(阿仪)参选今届亚洲小姐比赛落选,但凭著独特的气质成功红遍网络,更逆袭出道签约加盟亚视继而获得亚视(ATV)高层赏识签约成为旗下艺人,被力捧为“亚视新一姐”。《亚洲小姐竞选2021》香港区决赛上月圆满落幕,薛影仪还获大会特别颁发最佳努力大奖掀起高潮,抢去冠亚季军的风头。

图/明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