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已经报警了!大马女单Kisona⚡爸爸气到要警方彻查「女儿被种族歧视」事件!


Kisona的爸爸保护女儿,维护印度社群,直接报警处理!

大马羽球女单吉苏娜(Kisona)遭种族歧视,她的父亲斯瓦杜雷(61岁)愤而向警方报案,要求彻查!

Kisona的父是一名退休警员,他认为网民的言论不仅贬低了他的女儿,还贬低了印度社群,他的女儿也对有关言论感到尴尬和受情绪困扰。因此,他于昨日(4日)报警,要求警方调查此人。

斯瓦杜雷表示,女儿是大马羽毛球队成员,在10月2日进入了苏迪曼杯半决赛,而女儿自9月26日以来,代表国家出征芬兰,接着将前往丹麦参加尤伯杯。

波汉努丁出面道歉+解释

涉及种族歧视吉苏娜的吉兰丹州土团党巴西富地区部副主席波汉努丁仄拉欣(Facebook帐号Borhan Che Rahim)日前针对其言论,已经向全体大马人民道歉。

波汉努丁向《马来西亚前锋报》表示,他在社交媒体发贴文时,未曾想要贬低任何人或种族。“我没有意图用(早前贴文中的)称呼来侮辱印度人,相反的,这是吉兰丹对印度人的称呼。”

相关文章:

羽总都怒了!大马印裔女单Kisona⚡惨遭种族歧视,被狂酸『羽总哪里捡来的Kel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