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总都怒了!大马印裔女单Kisona⚡惨遭种族歧视,被狂酸『羽总哪里捡来的Keling』!


大家都非常感恩,同时感觉光荣大马羽球队在在本届苏迪曼杯羽球混合团体赛中,时隔12年冲进了半决赛,更夺下第三名!

当中,球技非常亮眼的印裔女单Kisona,但因实力差距连续败给印尼和日本队,却不幸在社交媒体上遭到种族歧视!一名账号为“Borhan Che Rahim”的网民直接于脸书写道:“大马羽总从乡区捡来的Keling(指印度人)为何能担任大马队的主力?大马羽总应该将她留在园丘”!

羽总第一时间跳出来维护Kisona,更发声:“类似这种可怕的言论是不必要的,我们敦促所有马来西亚人,一起来谴责这种毫无意义的行为。”

这则充满种族歧视的帖子在社交媒体上疯传,也遭到网友们的怒火和巨大的争议。据悉,该账号疑似是吉兰丹州巴西富地区会的土团党的领袖发出的,不过目前帖文已经被删除。

此前,青年体育部长拿督斯里阿末费依沙(Ahmad Faizal)在出席一项活动时向媒体发言:“我们是大马一家,有马来西亚、华人、印度人、卡达山人、杜顺人,无论是什么种族,他们都是为马来西亚之名而奋斗,所以我们不要鄙视种族、肤色、宗教和任何为我们的国家而战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