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随着疫苗中心关闭⚡ 巴生谷只剩下政府诊所(Klinik Kesihatan)允许居民Walk-in接种!


由于大部分民众已完成接种疫苗,巴生谷5间开放直接登门(Walk-in)的疫苗接种中心已从即日(10月1日)起关闭!

5间关闭的疫苗接种中心(PPV):

  • 万宜花园会展中心(BACC)
  • 赛城多媒体大学(MMU)
  • 武吉加里尔亚通体育馆(Axiata Arena Bukit Jalil)
  • 鹅唛吉隆坡大学学院(UniKL British BMI)
  • 莎阿南会展中心(IDCC)

为此,保证获取新冠病毒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促请民众前往指定的政府诊所(Klinik Kesihatan)接种疫苗。

民众可以Walk-in或预约的方式,前往指定的政府诊所接种疫苗:

图/Facebook (JKJAV)

当局将会在近期内公布雪州政府诊所名单,可留意JKJAV面子书

据卫生部COVIDNOW网站显示,截至9月30日,巴生谷已有87.1%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共有81.2%人完全接种,同时巴生谷也是全国接种率最高的地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