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史上第一宗!马六甲12岁男学生⚡打完疫苗后突然昏厥!KKM已经公布原因!(内有影片)


不久前,一位在PPV执勤的医护人员披露,大部分的男性都害怕打针!果然,这是真的!

近日一段影片在网络上疯传,画面显示一名男学生在马六甲Encore疫苗中心接种疫苗后突然昏厥!引起热议纷纷。

马六甲一名12岁的男学生,在接种完疫苗后,与陪同的家人到停车场拿车回家时,突然间晕倒,吓到家人连忙扶着他。晕厥过去的男学生,全身软绵绵,怎么扶怎么倒,附近的Rela也赶紧前来协助。

根据马六甲卫生局昨日发文告表示:“接种过程中,该名青少年有一些紧张,但在他接种后和观察期间,并未见到任何副作用。但他在观察期结束后,前往泊车地点时却突然虚弱倒地,甚至需要家人将他搀扶回去疫苗接种中心,以作进一步检查。”

该局补充,男学生并没有任何健康问题、不曾入院或拥有任何过敏史,唯经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该名男学生迟迟在凌晨2时才睡觉,且因没有胃口,今早上只吃1汤匙椰浆饭。

马六甲卫生局也提醒家长们,带孩子前往接种之前,必须确保孩子都有足够的睡眠以及吃饱饱哦!

►马上观看影片

相关文章:

卫生部批了!允许12岁以上青少年⚡接种科兴疫苗(Sinovac)!

PPV执勤医护人员爆料!大多数的男性接种者都超怕打针💉需要”哄“才能顺利完成~

12-17岁青少年注意!这3种人不可以接种疫苗!

父母们注意!诺希山提醒:青少年「接种疫苗」需要注意的5件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