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最新SOP⚡学生必须在课室内用餐!不能去食堂Dine-in,只能打包!


学校要重开啦!

根据《中国报》报导,教育部最新指南指出,校方必须确保学校食堂只准备包装好的食物,以供学生打包回课室享用。

学生在下课时间,只能在各自的课室内、老师的监督下用餐。

图/chinapress

根据教育部于24日发布的《学校管理与运作指南3.0》,来临10月3日起重开学校措施下,在冷气课室上课的学生,则需在教师看到的开放区域用餐;教师需单独在教师办公室用餐。

教育部鼓励家长和监护人,从家里带饭盒到学校,给学生在休息时段食用,并希望他们可以劝告学生,勿和其他人分享食物或饮料。

同时,他们也应该确保学生在上学之前,吃过了健康的早餐。

学校需警方和志愿警卫队等协助,确保学生放学后回家,而不是在校外闲逛。

校方需落实一个有条不紊的系统来管制学生的流动,即安排单向出入口通道、放学前等候区,以及根据学生的交通方式,错开放学时段。

另外,学校重开时,只允许涉及学校的半数学生回校上课,且需采取每周轮班制,每班只允50%学生上实体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