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Capitol Satay Celup⚡结业原因大曝光!老板亲自说出来了!


马六甲扎根30年的老店,也是许多游客到马六甲游玩一定要吃的佳必多沙爹朱律(Capitol Satay Celup)日前于Facebook宣布将在2个月后宣布结业,但老板并没有说明原因!许多网友都纷纷感到好伤心!

相关新闻传送门 ► 以后去Melaka吃不到了!Capitol Satay Celup⚡宣布2个月后结业!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第三代接班人刘荣清接受采访时表示,选择把Capitol Satay Celup关掉虽然很不舍得,但是租金要调涨,堂食客人不多,赚的钱完全不能cover租金、员工薪水、水电费等,开销大约RM10,000,而且也无法申请到政府的任何援助。

他透露,租约在今年6月截止,他曾向业主要求减低租金,但是业主没有减租金的意愿,甚至还要调涨租金,双方无法达到共识。最后,他只能选择在今年10月杪或11月初退下,结束营业。

“以前我们没有外售酱料,主要担心其他人‘偷师’,就算有人要用百万令吉买下我们的祖传秘方,我也没有接受。但是,如今我为了‘有饭吃’,今年3月,儿子开始把酱料放上网售卖,让各州及新加坡的客人在家享用。”

虽然这一家老店门市关闭了,庆幸的是我们还能购买Satay酱料,在家吃到一样的美味。

另外,老板也表示不排除疫情过去后会不会再另寻新店铺再一次开业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