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去Melaka吃不到了!Capitol Satay Celup⚡宣布2个月后结业!


Capitol Satay Celup即将结业!

马六甲(Melaka)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佳必多沙爹朱律(Capitol Satay Celup)毫无预警于9月28日在Facebook宣布该餐厅将于2个月后结业!

Capitol Satay Celup已经扎根了30年的老店铺,是多少游客到马六甲旅游时必吃的美食!就算排长龙也愿意等,只为了尝到这属于马六甲的好味道!

该贴文显示,在结业之前,店家依然允许客户在这段时间内堂食,并从10月1日起将营业时间更改为4pm-11pm,星期一和星期日休假。

网友纷纷留言感到可惜,其中一个留言被小编Spot到了!店家表示这家30年的老店结业后,不排除以后会开新店哦!大家请耐心等待店家的宣布吧~

此外,店家更表示“若有不周的地方多多包涵,我们珍惜您的相伴与支持”。

没想到一场无情的疫情,带走了许多好味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