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盐哥」餐厅“天价菜单”曝光⚡惊呆网民:一份“战斧牛排”够你吃一头全牛!


以夸张撒盐手势爆红的土耳其厨师「撒盐哥(Salt Bae)」Nusret Gökçe,被封为网路世界的迷因鼻祖,近日在英国伦敦开了一家餐厅。一位英国网民日前特地去朝圣,还PO出一张高达1812英镑(约RM10,217)的惊人帐单,天价收费惊呆网民!

图/instagram(nusr_et)

据外媒报导,「撒盐哥」的英国餐厅日前在伦敦风光开张,一位网民Francisco特地跑去尝鲜,事后却在个人推特抱怨,透露餐点并无过人之处,且价格非常昂贵,他在公开的收据中可见,一道战斧牛排要价630英镑(约RM3,552)、黄金汉堡价格100英镑(约RM563),就连一份沙拉都要23英镑(约RM129),超高消费令人乍舌。

贴文一出,许多网民也纷纷出面,指控撒盐哥的餐厅名过其实,也有人留言透露,店内的一份甜玉米要价12英镑(约RM67),就连一瓶罐装可乐都要9英镑(约RM50),价格贵到令人难以置信,也有懂得食材行情的网民笑称:「630英镑都够你买一头全牛了。」

撒盐哥顶着名人光环,过去也曾在美国纽约闹区开设牛排馆,却也挨批价格过高、且食物品质糟糕:牛排硬得像啃皮鞋、汉堡烤过头、牛肉毫无嚼劲及沙拉没添乳酪等… 但也有人表示在西方国家中,收费高昂的餐厅比比皆是,并反问:「你们没有在英美国家用餐过吗?」

图/instagram(nusr_et)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