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TVB御用绿叶「胡诺言」和「陈琪」竟然是隐形富豪!两夫妇拥四千万物业,自住2000尺3层独立屋!

没想到TVB绿叶演员也那么有钱!


香港艺人胡诺言与圈内女友陈琪因戏结缘,拍拖7年后于2009年结婚,育有两子一女。二人是圈中有名的“富贵夫妇”,一家五口住在西贡超过2000尺的独立村屋。

根据港媒《香港01》报导,胡诺言最近主持新节目《我要做业主2》,邀请高海宁、泳儿、赵希洛、邝洁楹、黄庭锋和陈庭欣等「星级」业主,分享精明入市秘技和财富增值心得。

早已是「星级」业主的胡诺言与太太陈琪手持价值四千万物业,目前一家五口更住超过2000呎西贡3层独立屋!

 

 

胡诺言曾在节目《我要做业主》分享过他的置业之路,由车位买起、与家人合资「上车」,其后再投资物业市场,胡诺言目前持有灏景湾及日出康城单位。此外,夫妇另各自持有西贡一间村屋,4个单位现时市值总共约4000万。

独立屋的装潢格调倾向温馨为主,陈琪于社交平台不时分享胡诺言如维修工人一样,替家中小型修理;由于家居每逢雨天容易漏水,故胡诺言都会进行铲墙、补灰与油漆等工序,甚至更换智能厕所板、厨柜门骹也一一包办,非常厉害。

疼爱孩子的他们,更特地为子女订造上下层的睡床,而大女儿就有自己的独立房间。

陈琪亦有作亲自耕种,在外租用田地,不时分享自家农物品,健康又美味,五口子十分温馨。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胡诺言 & 陈琪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51 min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57 min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1 hour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2 hour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