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Android这些手机⚡Google服务全面停止!Google Maps, Gmail, YouTube等,全部不能用了!


不久前,WhatsApp才宣布,今年11月1日起,旧款的iPhone和 Android手机不能再使用WhatsApp。

没想到现在轮到Google也宣布停止支援Android 2.3系统的装置!这意味着Google旗下服务,例如Google Maps、Gmail或是YouTube等,都不能再使用!

图/reportinghour

9月27日起全面停止使用Android 2.3.7

根据《Yahoo!新闻》报导,Google日前对外宣布,基于保护帐号安全的立场为由,从9月27日起,Google将全面停止Android 2.3.7以下版本的作业系统装置登入Google帐号!

图/webpronews

必须换新手机,或是更新至Android3.0

声明中也表示,当使用者将手机恢复原厂设置,或是将Google帐号从手机移出后,将无法再次登入Google帐号。 Google也在声明中建议使用者,尽早将自己手上的手机或Android系统装置,将系统提升至至少Android3.0。

这一次遭到Google官方停用的Android 2.3.7,是2010年12月所推出的版本,目前市占率仅剩下0.3%(包2.3.7与以下的版本)。

相关文章:

11月1日起,旧款iPhone和Android手机将「无法使用」WhatsApp!(内附受影响名单)

马上删除!Google Play再有19款APP⚡被植入最新Joker间谍软件!

莫名其妙被拉进不认识的WhatsApp群组?简单几个步骤📱教你防止别人随意Add你进Group!

赶快学起来!不Save电话号码也可以WhatsApp对方⚡很多人还不知道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