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手机掉操场Longkang⚡竟然大喊Siri:“飞上来,开启飞行模式”!结局意外惊喜!(内有影片)


你知道智能电话的「飞行模式(Airplane Mode)」是什么功能吗?如何开启这项功能?

近日,一名网友在TikTok上上传一段影片,让大家大开眼界原来飞行模式是这样使用的!让网友全部都笑歪了~

根据影片显示中国福建龙岩学院一名男生在操场运动时,智能手机不知何故掉进去Longkang了。最要命的是Longkang完全被覆盖,只有一条小缝手根本伸不下去拿手机上来!

更没想到这位男生竟然脑洞大开,并大声呼叫Siri“飞上啦,开启飞行模式”!立马笑死身边的朋友了!当然,Siri没有如他所愿,更让他着急了向身边的朋友求救:“怎么办,快想办法”!

最后,男生用绳子绑上袋子,再用棍子一直“dok”手机直到手机进入袋子,然后拉上来就成功解救跌入longkang的手机了!

►点我观看影片

网民全都笑道喷泪,纷纷留言:「原来飞行模式是这么使用的啊」、「原谅我还是不厚道的笑出了眼泪!」、「笑死我了飞上来」、「是个聪明人」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