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都不知道!以为手机的「飞行模式」只能在飞机上用?其实它有隐藏功能⭐学会受用一生!


手机有一个飞行模式功能你会用吗?除了搭飞机是要开启就很少在现实生活中用到,但其实你知道吗?手机的飞行模式还有很多用处的,而且学会了会受用一生!

图/Digital Trends

我们都知道手机上面都有一个飞行模式,不知道大家用过没有,打开飞行模式就可以关闭掉SIM卡的信号收发装置,使手机处于不发射和接收信号状态,但是又不影响手机的其它功能使用。除了这个功能,其实手机飞行模式在生活中还有很多的妙用,几乎天天都用得上。今天就教大家手机飞行模式的四个生活妙用,一起来跟我学习一下吧!

图/sohu.com

#1 降低手机辐射

所有的电子产品或多或少都会有辐射,特别是我们常用的手机,睡觉的时候我们可以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如果可以的话关机是最好的了。而且手机要尽量远离我们的枕边,这样能够大大降低手机辐射,让你安安心心的睡觉了。

图/凤凰

#2 快速重置网路信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在一些信号很差的地方可能连电话和网路都没有,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打开飞行模式,过两分钟再关闭掉,通过这样操作可以快速重置手机的网路信号,大家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图/新浪科技

#3 加快充电速度

我们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最好是关掉网路和清除后天程式,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打开飞行模式,这样不仅可以加快手机充电速度,而且还能降低手机耗电速度,因为网路状态下手机会消耗更多的电量。

图/www.jd.com

#4 防止乱扣费

现在手机里的很多软体和游戏都是收费的,特别是小孩子玩手机游戏的时候,可能就会发送扣费简讯了。我们只需要打开手机的飞行模式,这样再给小孩子玩就不怕手机乱扣费了,是不是很实用呢?

图/chinaz.com

看完这手机飞行模式的四个生活妙用,原来这么厉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