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张曼玉神隐2年近照曝光⚡惊现凹陷锁骨和排骨胸!健康状况引人对担忧!


“一代玉女”张曼玉在18岁以港姐亚军出道,在演艺道路上她曾获得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4届金马奖影后,也是康城电影节第一个获奖华人影后,辉煌事迹几乎无人能比。

图/今天头条

2004年,张曼玉几乎息影,转战歌坛和时尚活动,无奈疫情肆虐已2年未现身公开场合。近期有媒体直击她瘦到皮包骨,过往出席活动的旧照也被翻出,一张比一张还要瘦,令人忧心健康状况。

图/今天头条

根据《新浪娱乐》报导,张曼玉2019年出席上海时尚活动后,就过著低调的生活,几乎没跟圈内好友联系。最近她外出时难得被拍到,只见她全副武装,戴著帽子、口罩,身穿深蓝色格子深V衬衫,惊见凹陷锁骨和排骨胸,修身长裤里面的一双腿也瘦到像筷子,浑身散发骨感气息,让外界不禁担心起她的健康。

不仅如此,连张曼玉前几年参加公开时尚活动的照片也被一一PO在微博广传,画面中,她身穿一袭血红色长洋装,身躯单薄消瘦,脸上的胶原蛋白明显流失,两侧的颧骨异常凸起,手臂的青筋也十分明显;另一张照片,张曼玉穿著显瘦的黑色衣裤,将原本就很苗条的身材修饰得更加纤细,抬起的双臂骨头线条也极为明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