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女网红诈骗卖手机!导致14岁男生⚡脑血管爆裂死亡!


大马近日某名Y网红,被多位网民爆出网上售卖iPhone出现货不对板,汇款后已读不回种种行径。

没想到在泰国清迈府也发生类似的事件!而且还间接性导致一名14岁男生突然脑部爆血管身亡!这名男子在网络上购买手机被骗后感觉压力过大和整天无法释怀。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名男生的老师在9月2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他和弟弟平时是跟亲戚住在一起,近日他向在外地打工的父母索要了5000泰铢(约625.91令吉),是为了买手机上网课。拿到钱后,他最终在某社交平台上看到有一名女微商在卖二手苹果手机,他见到这名微商有了6万多名关注粉丝,所以就认为可以放心,于是直接给对方转账了,但没想到一旦转账成功后,就马上被对方拉黑了……”

“被骗后,他感觉有很大的压力,整天吃不下饭和睡不着觉,并哭着打电话把事情告诉父母,然后他父母也打电话来告诉我。来到了9月17日,他开始出现头疼和严重失眠等症状,于是被送往附近的卫生站接受治疗,但接下来的情况持续恶化,所以9月18日被卫生站送到市内的医院继续治疗,然而在转院的途中就出现了脑死亡……”

据当地警方的最新透露,经过调查发现,截至目前为止,作案的这名女微商已经用同样的套路骗过了500多人,警方表示已经掌握了不少线索,估计很快就能将其绳之以法。

相关文章:

死性不改?又有网民怒爆「向YBB买手机,付钱后对方竟已读不回」!“给你机会,可惜你还是要继续当骗子”

后续来了⚡YBB「公开网民手机号码」反指对方不接电话!结果一下子就被打脸,还说不想负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