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女子穿着内裤⚡突然从天而降压烂车顶!光着上身的男人冲着来救她!


一名女子突然掉下来!而且下半身只穿了一件内裤!

根据一名网友在Facebook的『车cam L(香港群組)』群组上传一段影片显示,一名红发女子突然从天而降,不偏不倚砸在一辆黑色轿车车顶上,从画面可见冲击力很大,车顶凹了一个大洞之余,女子的尾椎重重一击,痛得她双手撑腰非常痛苦,但是还能自行移动!

此外,最让网友好奇的是,红发女子当时穿着短袖上衣、下身仅穿内裤!而且女子掉下来不久,一名男子光着上身得男子立刻冲来,将女子从车顶上抱下后,紧抱安慰。

▼裸上身的男子飞奔过来,旁边有名围观者。相信裸上身的男子向他们求救。

▼男子立马抱紧安慰红发女子。

▼红发女子背后很痛,需要男子的搀扶。

▼相信红发女子背后太过疼痛,无法站立。

据影片上日期发生在9月5日早上7时许,但是地点不详。该支影片让网友们全看傻眼,更引来发热烈讨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更有不少人猜测,女子可能是在激情时意外坠楼。

不管发生什么事,希望红发女子能够安全健康。

相关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