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课在即⚡拒绝接种疫苗的2500个教师将不被允许授课!教长:考虑采取行动对付!


我国接种疫苗率已到达超过50%以上,政府也逐渐放宽行管令,学生也将在10月复课。

根据教育部高级部长莫哈末拉兹透露,目前国内约有2500名老师拒绝接种冠病疫苗,这已经扣除了由于健康问题而无法接种疫苗的老师。

图/The Star

他说,教育部目前正在与公共服务局(JPA)与相关人士探讨,将会对约2500名拒绝接种冠病疫苗的老师采取行动。

“我们正在考虑采取的行动是在公共服务程序与法律的背景下进行的。”

对于拒绝接种疫苗的老师将不被允许授课,这些老师可以回学校报到,但需要确保校内有地方可以让他们与其他已接种疫苗的老师分开。

示意图/TodayOnline

他说,拒绝接种疫苗的老师比起总数只占了少部分,在所有教育部的老师之中只有约2500人拒绝接种疫苗,而该部也会研究可以采取什么方式去确保学生的安全,学生的安全将会被放在首要位置。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