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他吗?前香港先生兼TVB“御用大只佬”半年零收入!20年婚姻不保⚡苦撑照顾2自闭儿!


现年54岁的郑健乐(Rocky)是TVB“御用大只佬”、前香港先生健力组冠军,于2010年10月因为照顾两名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毅然离开无线,重投健身行业任职私人健身教练。

图/明周
图/晴报

惟去年4月发现胃部感染幽门螺旋菌,需要休息一年时间治疗,再加上受疫情影响,健身室4度被迫停业,已先后有大半年是零收入状态,积蓄更是“见底”,为节省家庭开支,他取消了两名儿子的补习及兴趣班。

图/明周

双重打击之下,同时他透露正与太太办理离婚手续,离婚的打击一度对他雪上加霜。不过他已经决定振作,近日积极减磅操肌,希望能再于演艺事业上大展拳脚,赚取稳定收入供养小朋友。

图/晴报

他预告除教练工作之外,稍后会返无线拍剧、也会客串电影、拍摄广告,最近更担任钱嘉乐的私人健身教练,工作源源不绝是个好开始。

图/min news

郑健乐表示,现在对他来说最重要就是积极工作,有稳定的收入供养一对宝贝儿子。郑健乐的两个儿子均患有自闭症,现年分别是13岁和12岁。

图/晴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