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返校懒人包!大学生10月15日开学⚡完成接种才可以重返学校!


家长和大学生们请注意!!!

高等教育部长拿督斯里诺莱妮今日开记者会宣布大学生开学日期以及一些细节。一起来了解吧~

10月15日起重返学校

国内高等教育学府将分阶段,让已完成接种冠病疫苗的大学生返回校园上课。

因健康因数不能接种的学生

健康因素而没有接种冠病疫苗的大学生,可联系各自的大专学府,讨论关于返校上课一事。

教职员+非教职员,必须完成接种

为了打造校园的安全,所以这次仅允许已完成接种的学生、教职员和非教职员返回大专院校。

完成接种的父母,可以亲自载送孩子返校

所有返回大学或学院的学生,可以通过多个方式返回校园,包括使用私家车或父母接送。但是负责送大专生返回校园的父母或监护人,都必须完成接种冠病疫苗。

政府大学第1学期,学费折扣20%

为了减轻家长和学生家庭负担,所有就读政府大学本地学生,可享有2021/2022年第1学期学费20%折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