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综艺要来了⁉️网曝即将在10月开录+播出!网民:太期待了啦~


近期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一开播便收获热议无数,其中由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组成的“大湾区”贡献了大量的搞笑元素,让不少网民敲碗希望为“大湾区”开一档属于他们的节目,而近日就传出好消息了!

图/微博

湖南卫视的粉丝网昨天(9日)发文爆料,指《披荆斩棘的哥哥》将推出衍生综艺《大湾仔的夜》,而常驻嘉宾就是陈小春、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5人将在深圳展开丰富的夜间美食体验、探秘生活,与世界分享独属于大湾区的万千精彩,并透露节目将在10月开始录制并上线。

大湾区即将录制团综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都兴奋期待:“如果是真的就好期待!最好全程讲粤语”、“我真的能dream到大湾区哥哥的衍生综艺吗”、“这综艺绝了,简直太适合大湾区的哥哥们了”。

除了“大湾区”的哥哥们,还有不少网友喊话,希望嘉宾阵容能加上大湾区编外人员黄贯中、欧阳靖和张晋。如果开播成功,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撑着自己的嘴巴,小心笑到脱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