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富婆Pink Lady好事近!小23岁男友确定她可以再怀孕,将准备在近期向她求婚!


过去喜欢炫富、晒钻戒、金条浴缸泡澡等而在网络爆红的“粉红女商人”拿督斯里维达(Dato Seri Vida)好事近!


据悉,她的男友阿末依克巴已经承认,要求维达进行身体检查后确认维达还有生育能力,因此他将在近期内向维达求婚。

据网媒“mStar”报道,27岁的依克巴现在是一名香水产品企业家,他受访时透露,他非常希望能步入人生新的阶段,不想与前雇主浪费时间在谈恋爱上。


“我已经经过深思熟虑!这样的感觉我不想持续太久。”

“我打算近期去提亲和求婚,我也已经联络她人在家乡的姐姐,表达我的想法。”

“我和维达谈过,她明白我的意思,但她要求要按照习俗,因为她是女性所以先与她的家人见面比较好。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了。”

据报道,维达日前在Instagram上传了一段她与依克巴视讯通话的视频,依克巴尔承认他非常想念维达,并希望他们的关系能够进入新的阶段。


依克巴也说,当他得知医生确认维达还有生育能力时松了一口气。

同时,阿末依克巴也表示维达已做了2次生育测试,感谢上苍她仍可以怀孕;如果结婚,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至少未来我们可以有小孩。

“我很想要孩子,她本身也愿意为了确认可以生育去检查,我认为这是她为我做的牺牲;但同时也感到不舍,因为她这个年纪还要怀孕。”

“但是,在一段婚姻中,繁衍后代也很重要。”


此外,依克巴也否认他与维达曝光恋情是为了要推销他们的产品。

“目前为止,我们在社交媒体分享的一切都是真的,只是维达(的帐号)难免会要销售商品,我让她放缓销售,但她说已经习惯这样了。

“但我想让更多人知道,表达我的真实情感。我无法隐藏这个已经深植在心里的感情。”


报道指出,依巴克曾在8月28日透露,他和维达差点在2018年结婚,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结婚计划最后没有实现。

下个月即将迈入50岁生日的马来女富商维达,本名为哈斯米查奥斯曼。她是在2017年认爱比自己小23岁,当时仍是她私人助理的依克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