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破例晒4岁儿子的正脸照!网民大惊:小周周根本是「迷你版周杰伦」啊!


台湾天才型歌手周杰伦(Jay)与老婆昆凌结婚6年,育有一对宝贝儿女,分别是现年6岁的女儿小周周以及4岁的儿子小小周。

图/hannah_quinlivan

两人一直十分保护这对儿女,很少让孩子公开露脸,经常只拍背面照。

图/jaychou

不过,从背影来看,大概都能看出小小周现在已经长大不少,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了。

图/hannah_quinlivan

最近,昆凌在社交媒体上破例上传了小小周的照片,罕有公开儿子正脸!

图/网络

只见小家伙一脸严肃,还有点酷,昆凌调侃写道:“这么小就学爸爸耍帅对吗?” 

小小周身穿红黑格子的衬衫,内搭一件灰色图案的Tee,再加上一副酷酷的墨镜,帅气十足!

粉丝们感慨周杰伦的基因太强大,儿子小小年纪,就和他如出一辙,不仅嘴巴很像,连牙齿的小缝隙也像。

眼尖的网民还从墨镜的反射中发现,原来这张照片正是爸爸周杰伦拍摄的,该不会是周董在旁边当动作指导吧?

图/jaychou

网民们看到照片都大赞小周周和爸爸饼印一样,犹如一个迷你版周杰伦,迫不及待想看到他长大后的样子。

图/网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