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为打电话而迟到!吉雅发文爆出真正原因!原来他5.55PM已经报到了!


马来西亚帕奥铅球选手吉雅被取消金牌,有传他是因为和家人打电话才会迟了2分钟到Call room报到,其实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

吉雅被取消参赛资格,全马人民都感到无比伤心和痛心。

今日,他在社交媒体上澄清,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通电话才迟了报到。

“我对于有人询问我的教练,我为何没有依据Astro Arena所播出的报道,在向妻子承认自己迟到2分钟后,却不愿意向大众承认迟到的一事感到困惑。”

“有人说我会迟到是因为忙着与家人通电话,我对此感到困扰,其实我并没有迟到,这只是一场误会。”

“当我的参赛资格被取消后,我与教练见了面,他对我说裁判通知他,我已慢了2分钟,我因此才致电妻子,告诉妻子裁判表示我迟到2分钟的消息。这可能只是一个误会,现在大家的理解是我似乎承认自己迟到,是因为与家人通电话所导致。”

“我想告诉大家,我很肯定自己和教练是准时到达检录处,也就是下午5时55分,就是这样罢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AD (@ziyadzolkefli)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