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绝对是数学天才🤣要求放RM1000在拉钱蛋糕,却只肯给RM230蛋糕价,其余的要店家“赞助”!


近年来“拉钱蛋糕”非常流行,从蛋糕里拉出一张张的钞票有谁不喜欢?但这所谓的快乐不是应该有买家准备的吗?

GIF/有赞

日前,一名顾客向蛋糕店订制一个“拉钱蛋糕”,却只愿意付购买蛋糕的230令吉,还问店家“230令吉包括放在蛋糕里的钱吗?”,让店家忍不住吐槽:“你是要我赞助1000令吉?”。

根据这名店家随后在脸书发文吐槽,但没想到却引发热议及广传,为此店家决定将贴文隐藏起来,只是她所发的简讯截图已经在其他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

据网络流传的贴文显示,来自柔佛的蛋糕店店家日前接到一名顾客简讯表示要订一个拉钱蛋糕,向店家询问价钱。

店家随后回复顾客说,这款蛋糕要价230令吉,不料顾客却反问道“这包括了要拉的钱吗?”。

店家进一步向顾客表示230令吉只是蛋糕的价钱,并向顾客确认他想在蛋糕里放1000令吉后,对顾客表示须缴付1230令吉。

根据店家帖出与顾客的对话纪录显示:

顾客:“诶,为什么我要缴付1230令吉?你说只是200令吉左右。”

店家:“是呀,230令吉的是蛋糕的价钱,然后你要在蛋糕里放1000令吉,对吗?”

顾客:“你搞什么?我只要缴付230令吉而已,那1000令吉应该包括在蛋糕的价钱里了。”

店家:“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是要我赞助你1000令吉吗?”

这段对话的截屏随后在网络上流传,引起热议,不少网民表示他们解开了最新的财富密码,原来只需要买200令吉的蛋糕,就能获得1000令吉,是个稳赚不赔的投资。

事后,这家蛋糕店也在脸书回应此事,并指出她没想到该贴文会在短短两小时引起热议,由于他不喜欢“出名”的生活,因此将贴子隐藏了起来。

“我们做烘培的经常都会遇到这样的客人,但我们懒得分享出来,没想到昨天一分享就广传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