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死现场😂去McD拿免费Burger被朋友骗, 冲着对讲机狂喊3次“Jalur Gemilang”!(内附视频)


你经历过社死现场吗?这里就有一个😂

配合我国8月31日国庆日,麦当劳举办了一个喊“Merdeka”三次即可获得免费汉堡的活动!只能说Marketing很成功,许多网民都跃跃一试,闹出不少笑话!

其中一个最搞笑的是,一男子边驾车边驾进McD Drive-thru通道,朋友竟骗他说promotion台词是“Jalur Gemilang”,单纯的男子深信不疑,他毫不犹豫冲着对讲机狂喊三次“Jalur Gemilang”!当场社死😂

毫不知情▼

 

事前确认▼

声音洪亮,自信放光芒▼

结果对讲机传来店员的声音,是“Merdeka!Merdeka!Merdeka!”

男子错愕了0.01秒,“蛤?Merdeka?”,马上反应过来被朋友出卖,转头就对朋友飙粗口,画面相当搞笑!

生气完一秒之后还会让自己快速冷静,“Okok, chill chill”,强颜欢笑重新喊出正确的台词,笑着跟店员道谢之后,转头一秒变脸,给了朋友一个超级怨恨的眼神,让网民重播无数次😂

一秒变脸▼

马上去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网民们看到视频后爆笑不已,留言区欢乐不断,“天哪好尴尬”、“这就是损友”、“出卖朋友的快乐”、“最后的小眼神”、“哈哈哈哈哈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