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永远の天后『Siti Nurhaliza』领军43组艺人线上开唱🎤向我们伟大的前线人员致敬!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至今已经接近两年~在疫情肆虐之下,我们也减少了许多群聚活动,尤其是演唱会这类娱乐活动,真的是想念满满~

如今,线上演唱会已逐渐成为流行趋势,即使安坐家中,也可以如亲临现场般看一场演唱会。

由拿督斯里茜蒂诺哈丽莎(Dato’ Sri Siti Nurhaliza)领军参与的《Program Amal COVAiD #BaikSemula 》线上演唱会将在2021 年 9 月 4 日,凌晨 12 AM 开始!

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茜拉(Shila Amzah)、Mishar Omar、大马偶像 Jaclyn Victor,以及知名健身教练 Jordan Yeoh等43组艺人,届时他们将24小时无间断接连直播,用音乐向前线人员致敬!

《Program Amal COVAiD #BaikSemula 》由首要媒体集团(Media Prima Berhad)发起,并由旗下广播平台——Media Prima Audio(简称:MPA)引领筹办,通过Hot FM的官方YouTube频道 —— Hot TV 进行直播!

9月4日点我看 Hot TV YouTube 直播

这场直播除了想用音乐给予人民温暖,尝试抚平那些折痕之外。同一时间也想借助大马人民的力量,一同通过 Media Prima-NSTP Humanitarian Fund 筹募款项,帮助有需要的人民及支援前线!

一人捐10 sen,也能帮助很多人

希望大家在观赏直播的同时,可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因为就算我们仅仅是募捐一个10 sen,以全马3,200万的人口计算,我们就可以为活动筹到RM320万,支援前线!

想要捐款的朋友看这里:

有意捐款的公众可以将善款通过线上银行转账至 Media Prima-NSTP Humanitarian Fund(MAYBANK:5141-0532-3170),并将银行单据透过电邮署名 COVAID 发送[email protected]  以获取官方收据。每笔所筹得的款项,将用作购买医疗设备、食品,以及为因疫情而受影响的国人提供生活物资。

*提醒民众,小心诈骗官方捐款渠道仅有这一个!

  • 账号名称:Media Prima-NSTP Humanitarian Fund
  • 银行资料:MAYBANK | 5141-0532-3170
  • Email Bank Slip 领取收据:[email protected](署名/Subject: COVAID)

9月4日点我看 Hot TV YouTube 直播

相关新闻:

大马43组艺人齐齐以“声”支援前线!24小时接力直播为大马医护筹款❤拯救生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