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小男孩的生日愿望,竟是想要“灵柩车”玩具!背后原因令人心碎💔


一名11岁小男孩的生日愿望,竟是想要灵柩车玩具!原因是:“爷爷奶奶和姑姑都躺着那辆车走了……”

为了满足孩子的心愿,父母在小男孩11岁生日时,送了他一个灵柩车的蛋糕。

图/mstar

据《Mstar》报导,母亲接受访问时指出,她的长子Farish是一名有学习障碍的特殊儿童,从小就喜欢车子玩具。在儿子11岁生日前,于是她与丈夫便问他要什么礼物。

当时,儿子说想要一辆灵柩车玩具,她和丈夫都吓了一跳,并建议他换一个礼物。但儿子很坚持,一问之下才得知到原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Star (@mstaronlineofficial)

儿子Farish 说:“爷爷曾躺在那辆车上,奶奶和姑姑也躺过在那辆车上”。

原来小男孩想要的这份礼物是有意义的,他的爷爷奶奶分别在2017年及2020年因老人病过世,他的姑姑则7月份因感染covid-19不治。

“儿子与他的姑姑关系很好,在她去世时,我们都不能去送殡,所以儿子只能透过视讯看其姑姑的葬礼。”

她说,儿子收到礼物时兴奋不已,随后还要求她帮忙将玩具放进收藏柜里好好收好,待想玩时才取出来玩。

“虽然这份礼物很奇怪,但这并不是什么不三不四的东西,至少我们知道他是为了纪念爷爷奶奶及姑姑,是有意义的。”

图/mstar
图/msta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