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任副教长证实确诊新冠肺炎⚡不能出席等下2.30pm的宣誓就职礼!


候任教育部副部长拿督莫哈末阿拉敏(YB Datuk Mohamad Alamin)因发烧后进行检验,证实确诊新冠肺炎!

原定今日出席国家皇宫举办宣誓就职仪式的他,因确诊新冠肺炎,确定无法出席就职礼!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莫哈末阿拉敏指出,他因身体不适和发烧,而在前日进行了新冠肺炎聚合酶链反应(RT-PCR)检测。

▲示意图/东方日报

“我的聚合酶链反应检测结果呈阳性,因此,我无法出席副部长宣誓就职礼。”

“现在我没有发烧了,并且在吉隆坡自我隔离。”

他是在昨日接受《Astro Awani》的访问时,如是指出。

上周五,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了新内阁阵容,莫哈末阿拉敏受委为教育部第二副部长。

首相宣布的内阁31名部长和38名副部长,将在今日下午2时30分在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面前宣誓就职。

随著莫哈末阿拉敏确诊新冠肺炎,这也意味著,即将出席宣誓就职礼的副部长也少了一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