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心酸揭露⚡每天都有4至9确诊小孩入院!恳请父母不要再带孩子出门了!


尽管我国疫苗接种计划加速,也允许12至17岁的青少年登记接种,但目前还没真正的接种,而12以下的也孩子还没接种,仍处于危险之中。一名医护人员透过切身经历,大人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固然减少,但小孩确诊的病例却有所增加。

这位名为Celine的医疗人员透过面子书指出,近日每天都有4至9名确诊小孩入院,不是属于新冠肺炎第4期患者,就是年龄很小,而她就曾收治一个14天大的确诊婴儿!

▲Celine在面子书张贴确诊小孩的肺部X光片,说明新冠肺炎对该群体造成的伤害。(图/中国报

“小孩结束隔离期之后,也不一定是安全的。最近,我们收到了不少‘儿童多系统发炎病变’(MIS-C)的病例,症状就像我们最怕的川崎氏病一样但更来势汹汹,进来的要不就插管,要不就需要强心剂,你不知道每个病人,医疗团队要守护多少个无眠的夜晚把他们抢救过来。”

Celine也坦言对家长在疫情仍严峻时带孩子到人群众多的的地方感到不解,且大部分也没戴口罩。

“开放堂食了,说明是 2 doses vaccinated(完成接种疫苗) 的才可以,小孩子也在里头是什么一回事?

“不把小孩顾好,确诊了送进医院里,医生扎针小孩不配合哇哇大哭的时候,家长就不要在那么说什么医生技术不好的鬼话,要不就在一旁一直哭,很烦! ”

她也说,与其一直对医护人员们说谢谢,民众不如尽量不要带小孩子出行,并指现在不是带他们认识世界的时候。

“在自己还没完成2剂疫苗之前,也请对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也许你很累,但1年半以来无止境的疫战,我们更累。”

她劝诫父母在疫情仍严峻期间,即使开放堂食和运动,还是尽量不要带孩子外出!

示意图/88razzi

相关新闻:

父母们注意!PPN Fasa 2⚡12岁以下儿童,禁止到公共场所!

父母注意!国安会最新SOP:FMCO12岁以下儿童禁止出门!(特殊情况除外)

别再带孩子去高风险场所!阿汉峇峇:父母疏忽导致孩子染冠病⚡将会被调查和对付!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