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Share给别人!朋友以“想看看疫苗证书而已”骗女网民出示⚡结果被拒后反诅咒人家!


早前有反疫苗人士为了得到电子疫苗证书享有堂食便利,到接种中心要求被记录为已接种。近日,反疫苗人士又有新招,这次瞄准朋友下手!

根据一名来自槟城的巫裔女子祖拉上周五(20日)在脸书分享和该女性友人的聊天截图,多年未联系的朋友突然要求她分享其证书,但她婉拒后竟被对付飙脏话、诅咒“下地狱吧你”,让她相当错愕!

祖拉表示对方是她的中学朋友,双方仅认识数个月,毕业后也没什么联系。

聊天截图显示,该女性友人突然传讯给祖拉,简单问候后就开始询问祖拉是否已接种疫苗,并且要求她出示电子证书。

女友人先声称自己仅“想看看而已”,被拒绝多次后就坦承自己想用祖拉的电子证书来堂食和逛街等等。

“我向很多人要(电子证书),但都没人给我看。其实我跟你要电子证书是因为我要用,我想用来堂食、逛街。”

“我没有(接种疫苗),我不相信疫苗。”

祖拉得悉对方意图后,更加笃定自己不分享电子证书的决定,未料却遭对方以脏话谩骂,且怒称死神很快就会来接走已经打完疫苗的祖拉。

“去死吧!疫苗都打完了,那就等死神来接你,你可以直接下地狱了!”

面对对方的无理要求和诅咒,祖拉相当无奈,但也冷静回击“你才应该消失”,并“祝福”对方有个美好的一天。

祖拉在脸书提醒民众,千万不要随便分享自己的疫苗接种证书给他人,以免遭对方滥用。该贴文引起网民热议,至今已有逾1万7千次分享,许多网民纷纷称赞祖拉高智商,不需和无礼之徒浪费时间。

相关新闻:

大马只承认MySejahtera的电子疫苗证书!打印出来的统统无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