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必知!mVIP计划给你3大保障🚗不怕选到水泡车+事故车!


汽车作为消耗品,越用就越贬值,为此许多大马人都喜欢在二手车市场寻找心意的车款。因为这样比购买新车来得经济实惠、零件也非常容易找到。最重要的是,一样的预算,车款的选择非常多,可以轻易实现Dream Car梦!

但是,作为汽车小白的你,在茫茫二手车市场里,却不懂该如何下手?害怕一不小心就入手了水泡车、事故车甚至是非法的复制车?

▲示意组图/翻摄自网络

这时候,就一定要上全马最有保障的线上二手车买卖平台Mudah.my!作为大马人都爱的汽车买卖平台,Mudah.my 除了可以让你快速脱售汽车套现之余,它最近还和大马最夯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MUV合作并推出『mVIP 汽车检验和保障计划』,对买家提供三大保障,让你稳稳地买,安全的驾,开心的消费!

独家【mVIP 计划】,提供3大保障

#全方位检查车况#

mVIP计划提供汽车引擎、牙箱、刹车系统、内部检查有关的180项检测,让买家一手掌握车况讯息,避免购入曾发生重大事故、结构性损伤的车,甚至是水泡车。同时也会提供照片,让买家可以查看汽车实况。

#更安全的核查资料#

mVIP计划协助买家进行各项核实资料,确保买家不会受骗、甚至购买到非法的复制车!买家可以获得有关卖家的身份资料、买卖文件及车卡等相关讯息,一举了解车主、汽车出产年份、品牌及型号等详细信息。

最重要的是,mVIP计划更协助买家查询汽车的市场价格并提供建议,避免买家“买贵了”。

#长达12个月的保修期#

担心入手二手车会面对很多问题?甚至需要消耗一大笔资金来修车?别怕~mVIP计划将为你提供长达12个月的保修期,为买家提供额外的保障!

除了全国适用的维修及索赔服务之余,还提供24小时的拖车服务及专属的客服咨询。

▲示意图/Pinterest

【贴心A-Z服务】

Mudah.my和MUV可说是强强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简单和透明的二手车买卖服务!

Mudah.my每月有将近750万独立访客(Unique Visitors),超过60,000辆待售汽车。MUV则成立于2013年,专门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大马二手车的检测评估及报告。

为此,在mVIP计划下,消费者除了可以有更广的二手车市场选择,还有MUV旗下训练有素的汽车质量检测员为汽车进行车况检查,并提供详细的车况报告。另外,MUV同样为消费者提供售后的保修服务,轻松消除买家的疑虑,确保大马朋友可以买得开心,驾得安心~

另外,Mudah.my和MUV也提供其他汽车买卖服务,包括汽车转名和过户手续(JPJ)、验车服务(PUSPAKOM)和少许贷款的固定费用。

是不是越看越心动?不要再考虑了,立即前往 https://www.mudah.my/mvip/ 或下载 Mudah.my APP寻找你心心念念的车款吧!后续烦恼和手续全交给 mVIP 计划吧~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Mudah.my FacebookTwitter

下载 Mudah.my APP:App Store | Google Play | AppGallery

官网:请点我

Twitter: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