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Honda City贴屁股要冲Tol⚡结果前面的Abang这样做!网民爽赞:做得好!(内有影片)


你开车过收费站(Tol)时,是否遇过有些司机不愿给过路费而贴着前面的汽车直接冲Tol呢?

大马一名男子近日在Facebook群组中分享2段影片,第一段是汽车后面的行车记录器;第二段影片则是汽车前面的行车记录器。

根据影片上的时间显示,当时是晚上11点多,男子刚刚好要过Tol,然后发现后面一辆Honda City尾随他汽车的屁股,立刻猜想到该汽车想要冲Tol。

▼整条highway明明没有车,就是要过同一个Tol。

为此他在过Tol后刹车,后面的Honda City冲Tol宣告失败,只能选择倒退避免被下降的横杆打到。

▼真的贴到超级近,连车牌都看不到了!

而前面的行车记录器的画面显示地点于Plaza Tol MEX Putrajaya,男子放慢车速进入Touch n’ Go的通道过Tol,当横杆升起后他缓慢行驶,接着稍微刹车让车子停下。相信他发现后方尾随的Honda City不能冲Tol后,还发出笑声。

▼就是在Plaza Tol MEX Putrajaya啦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看了影片觉得超过瘾」,「做得好」,「Abang我喜欢你邪恶的笑声」,「give me five」等等。

快来与小编分享你的驾驶经验吧!科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