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友眼红同学驾Honda city上课!恶搞同学卖鸡饭的父亲⚡订100包鸡饭然后爽单!


近日,大马有一位网友对班上驾驶Honda city来上课的同学看不过眼,认为他炫富,在得知对方家中卖鸡饭后,竟然以订100包鸡饭的方式恶搞该名同学,宣泄心中不忿,结果惹来网友抨击!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匿名网友于上周三在“UTAR Confessions”面子书专页贴文指出,自己不喜欢该名同学,认为他每次拿车钥匙出来就是在炫富摆架子,享受周围同学喊他“有钱人”的感觉,让他简直看不下去。

图/pinterest

该名网友称他在面子书得知该同学的父亲是卖鸡饭的小贩后,竟打起歪主意使用新的Sim卡去Whatsapp联络对方父亲,声称自己是某地区议员的助理,要订100包鸡饭派送穷人,还和对方约好领取的时间和地点,表明到时会付钱,该同学的父亲也信以为真就接下了这100包鸡饭的订单。

图/flavourstalk

直到那天,该名同学气得在网络上发文大骂,“不知道哪个白痴冒名下订恶作剧一百包鸡饭,手机又打不通,整个星期的收入都没有了,最后只好派去老人院和孤儿院’!”

该名网友在贴文最后向他的同学说到:“我在帮你做点慈善啦,串到鬼酱,不要得罪人多,称呼人少,劝你以后别太嚣张!”

结果,网民纷纷在该网友贴文下方批评指责他,如:“你肯定很自卑吧”、“你是羡慕人家有车你没车是吗”、“驾普通车就得罪你,嫉妒就嫉妒啦”等等的留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