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员工确诊,Dato老板逼居家隔离员工「照常回Office」上班!还叫他们穿长袖衣遮粉红手环!


一个网民匿名投稿给Facebook专页《暴走員工 Boom Go Employee》,爆出前东家在疫情时期的自私行径!

根据《World of Buzz》报导,一个有200名员工的公司,当中有126位员工已确诊并被隔离,其余70多位员工成了密切接触者,被指示戴上手环并进行居家隔离,工厂也被下令封一个星期。

令人傻眼的是,老板居然要求本该居家隔离的员工回公司照常上班,考虑到员工会出去打包,还命员工穿长袖衣遮盖手环。

该老板还定制了不成文规定:

1. 若员工拒绝上班,则被视为自动辞职

2. 若有员工偷偷举报,被发现后会马上炒鱿鱼

据知,这个职场感染群已夺走4条人命,有4名外籍员工因为染疫病逝。

这件事情发生在七月中,投稿者在7月尾举报后就辞职了,找到新工作之后才投稿。

《暴走員工 Boom Go Employee》在文末表示,如果你的公司也发生一样的情况,请一定要举报!命和健康是自己的,公司赚的钱是老板的,就算不为自己着想,也要想想你的家人。

相关文章:

老板不给你Work From Home?你可以用劳工部的WFW App举报!几个按钮就搞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