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政府推出⚡每月高达45GB免费上网配套津贴!9大群体可以申请!(内附方法)


雪兰莪州政府推出Data Internet Selangor上网配套,让特定群体可以获得长达12个月的免费上网数据配套!而且不用给任何费用,每月就能享有高达45GB的上网数据呢!

马上来了解Data Internet Selangor,有哪些配套?什么群体能够获得?申请日期与方法吧!Let’s go~~

💜三个上网配套可以选择:

  1. Digi Life(15GB/每月,100分钟打电话,10则免费SMS,免费保险保障)
  2. Celcom(只免费15GB/每月)
  3. unifi Prepaid #Bebas(只免费45GB/每月)

💜受惠群体

  1. 低收入群体
  2. 雪兰莪的学生
  3. 农夫
  4. 电商卖家
  5. 电召车从业者
  6. 小商家
  7. 村长
  8. 单亲妈妈
  9. 原住民

💜申请日期

2021年7月15日 – 9月15日,并可从10月1日起收到免费的SIM卡。

💜申请方法

每个受惠群体的申请方法都不同,低收入群体可直接通过各个地方的州议员办公室提出申请。单亲妈妈可通过雪州社会福利局提出申请。

欲知更多详情,你可以浏览 https://dis.borangmbiselangor.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