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私人公司豪派12个月Bonus犒赏员工!重点是,人人都有份~ 网民:老板你还缺员工吗?


新山晨光私人有限公司豪派12个月花红犒赏员工!我天?!什么好运气能碰上这样的老板?

晨光私人有限公司(DML Products(Johor)Sdn. Bhd.)柔州分行迎来10周年庆,并创下1300万令吉销售佳绩,公司宣布柔州每名员工派发12个月花红,犒赏员工。

该公司执行董事张观喜指出,柔州分行于2007年5月15日成立至今,走过艰辛10年,当公司一直没放弃,从当初只有二三名员工,发展至如今拥有自己的产房。

“这除了是客户的支持,有赖员工的努力打拼,令柔州的销售额再一次突破记录,比起2015年的1000万令吉,再提升了300万令吉,达到1300万令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malaysia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