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谢你们了❤贾永婕、大小S、陶晶莹等台湾多位女星出钱又出力💪捐钱捐物资救援大马医疗困境!


早前台湾“抗疫女神”贾永婕看见黄明志曝光医院前线的医疗困境后,不止发文为大马民众和医护加油打气,还立马募资捐赠防护衣、医疗器材,还说了一句“陆续有来”,说到做到的举止让大马子民感动致谢。

图/Facebook

贾永婕昨日(17日)在面子书上公开爱心续航的捐赠进度,也曝光了跨国救援的神队友名单,里头竟然有大小S姐妹花,还有自称“大马天后”的陶晶莹,让大家感动不已!

在最新的发文中,贾永婕开头第一句就表示“跨国捐赠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因为得知当地医护人员需要蒸口罩,她赶紧寄了54台PAPR、5台空气清净机、5000个N95口罩到吉隆坡,接著再把这些医疗物资送到马六甲、巴生、沙巴斗湖、亚庇、吉打、安邦等医院,目前物资已经送至机场货舱,而慈济大马分会将会帮忙接货配送。

图/Facebook

贾永婕也解释了金额的捐助的金流,“在现金的部分我们的善款捐赠给台湾慈济基金会,专款专用马来西亚医疗物资援助!这样资金的流向清楚明白!我个人出100万台币(约15万令吉),然后我的神队友们自动从四面八方出现”,包括大小S姐妹花、曾馨莹、于美人、锺欣凌、陶晶莹等人,纷纷大方出资协助,总捐款金额竟高达522万台币(约80万令吉)。

在名单中,她指出“陶子姐”(陶晶莹):“前两天半夜她从美国打电话给我,她说不要忘了加上她,她是大马天后!”十分搞笑;而捐出120万台币的“爱心姐妹花”,后来也被媒体证实是大S和小S。贾永婕当领头羊为大马送暖,也让许多大马网民纷纷涌入她的面子书道谢,大马DJ盈盈、艺人陈慧恬、马艺瑄等都发文、留言感谢她。

文末,贾永婕继续带来好消息,开心表示“再跟大家报告一件事情,我的公益事业扩展到了印尼,对默默的我的版图变大了,我需要有飞印尼雅加达还有日惹的航空公司赞助一下运费好吗?请大家放心我会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努力的!我可以负担的范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