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2岁的爷孙恋?周星驰被传力追年轻“落选港姐”!出海充当摄影师帮她拍视频!


现年59岁的周星驰(星爷)至今仍保持单身,向来对感情事一向神秘低调的他,直到去年和旧爱于文凤打官司,才让鲜为人知的恋爱秘闻于庭上曝光。

据港媒报道,周星驰最近正在追求年仅17岁的落选港姐张晓(Ukei),疑似和小42岁的她谱出了爷孙恋。近日,周星驰和一群朋友搭乘他价值逾亿元的豪华游艇出海,包括张晓祺在内。

图/sina

全程口罩、帽子遮脸的星爷也在出海后换上滑水装备大显身手。轮到张晓祺下水时,星爷还为她拍摄视频。出海游玩过程二人中耳语频频,互动亲密,看起来十分开心。

图/sina

有知情者爆料,周星驰是在今年6月一个派对上邂逅张晓祺,初次见面的时候,周星驰竟主动搭讪和要求对方联络方式,两人密会时有不少禁忌,“他只会用微信打给Ukei,从来不会留下任何聊天纪录,他们几乎每星期都会出海玩,而星爷事先声明见面时,不可以拍到他的样子,也不可以录到他的声音。”

图/sina

今年17岁的张晓祺曾参加今年的港姐面试,是参赛者年纪中最小的一位,并被封为“翻版沈月”,不过最终没能入选。

图/sina

知情者又说,周星驰对张晓祺特别殷勤,每次约会必电召专车接送,见面时嘘寒问暖,又会放下巨星身段为女方添酒、夹菜,若张晓祺不胜酒力,会体贴地安排套房,让张晓祺在船上好好休息。

图/sina

翻看张晓棋的IG,3个月前开始把握时间出海,不时都出海照片、视频放上网,前日IG亦有更新,晒出腿兼留言:“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对此,新浪娱乐求证周星驰工作人员,对方否认:“星爷跟那个女孩根本不熟,那天船上还有一大帮人,前两天那个女孩也有主动跟星爷去玩滑浪,但星爷都没有搭理和回复她,因为大家不熟,一帮人出海玩水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写成这样。”

图/sin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