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们注意⚡国家复苏计划期间,违反SOP可被撤销营业执照!警察会上门突击检查!


商家们注意!警察会随时Spot check!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在国家复苏计划期间,违反标准作业程序(SOP)的商家,可被罚款或撤销营业执照!

图/orientaldaily

武吉安曼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部总监拿督再纳阿比丁接受马新社访问时指出,警方会派员进行突击检查,确保业者遵守政府制定的SOP。

警方会先向违反SOP者发出警告,之后再采取更严厉的行动,包括开出罚单。

他说,政府放宽措施是为了重整经济,因此业者们务必遵守SOP,阻断疫情传播链。

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日前宣布,处于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PPN FASA 1)的州属,11大经济领域活动可以在16日起恢复运作,这包括洗车店、电器店、家具店、体育用品店、汽车零件店、汽车行、早市和农市、服装和首饰店、金店、理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