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复苏计划第一+第二阶段⚡所有工厂可以复工!必须符合2大条件!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昨天(15)发布文告宣布,国家复苏计划(Pelan Pemulihan Neagra, PPN)第一阶段、第二阶段以及第三阶段的制造、建筑、采矿和采石业,获准从8月16日起恢复运营。

同天,大马贸消部(MITI)也发布文告表示,处于第一阶段以及第二阶段的州区,政府允许所有制造业(包括非必需服务领域)从8月16日起恢复运作!老板或是负责人必须通过新冠智能管理系统3.0(CIMS 3.0)申报员工接种率和名字。

制造业公司在申报后,可直接下载最新的营业批准信。

请注意!制造业的老板或是负责人必须严守2大条件!

  1. 每2个星期所有员工必须进行快速检测(RTK-Antigen)
  2. 工人必须完成接种疫苗,并向CIMS 3.0申报员工接种率和名字

制造业可开业的准则:

  1. 40%-59%的员工已完成接种 – 可恢复60%运行
  2. 60%-79%的员工已完成接种 – 可恢复80%运行
  3. 80%-100%的员工已完成接种 – 可恢复100%运行

必需服务领域制造业

至于处于国家复苏计划第一、二、三阶段的必需服务领域制造业,则获准依照员工疫苗接种率来增加员工复工人数。

一定要遵守SOP!

另外,新冠肺炎免疫特工队(CITF)将进行确认工作,相关执法人员也会定期上门进行审查,以确保该领域时时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

完成接种的定义:

  • 接种了2剂Pfrizer、AZ或是科兴疫苗,完成接种14天后(打第二针那天开始算起)
  • 接种Johnson & Johnson 或是 CanSino疫苗,必须接种28天后

相关文章:

商家们注意!恢复营业时⚡商家一定要遵守的6大SOP!一个也不能少!

很重要!第一阶段只有4个州区⚡从8月16日起可以重开11种行业!

最新!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11种行业8月16日起可以开工!

开放更多行业!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再多11个行业开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