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们注意!恢复营业时⚡商家一定要遵守的6大SOP!一个也不能少!


随着首相宣布放宽经济活动,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州属各11个行业获准营业,但商家在恢复营业时必须要遵守6项标准作业程序。

商家恢复营业的6大SOP!

1. 商家需准备MySejahtera二维码、登记簿、搓手液和体温测量器。

2. 商家需确保所有人佩戴口罩和保持人身距离。

3. 体温超过摄氏37.5度的人士不获准进入商店。

4. 商家、员工和顾客需使用MySejahtera或通过登记簿登记资料。

5. 商家需确保所有要进入商店的顾客出示数字疫苗证书或疫苗卡。

6. 不可开放试衣间、需佩戴手套。

图/Facebook

完成接种的定义:

  • 接种了2剂Pfrizer、AZ或是科兴疫苗,完成接种14天后(打第二针那天开始算起)
  • 接种Johnson & Johnson 或是 CanSino疫苗,必须接种28天后

但值得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可以在第一阶段复苏恢复营业的领域,达成50%成年人口完成疫苗接种的州属,才能享有恢复营业的便利。

相关新闻:

最新!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11种行业8月16日起可以开工!

开放更多行业!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再多11个行业开工!

很重要!第一阶段只有4个州区⚡从8月16日起可以重开11种行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