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6令吉剪发优惠⚡结果被发廊“坑”走RM4495,男子气极报警!


为了2元(约RM6.20)剪发优惠,竟然被理发院刷走1450元(约RM4495),男子气极报警。

客工张先生上个月20日经过某购物中心时,看到一家理发店外张贴着“剪发2元”的优惠告示,于是就入内光顾,岂料却被刷了一大笔钱。

据《新明日报》报导,张先生的雇主向新加坡网站Mothership指出,当时张先生除了花45元理发(约RM139.50)之外, 也有做造型45元(约RM139.50)、染发39元(约RM120.90)及头皮治疗99元(RM306.90),全部合共228元(RM706.80)。

过后,张先生在没有检查收据下离开,当抵达工作地点时,才收到银行的短信,通知他被刷走1450元。

“他立即回去理发院,要求退款,但理发店却指那些多余的收费,是用在下一次的预约。”

据了解,张先生当下才发现头皮护理的价格为598元(约RM1854),与早前对方声称的99元差距很大。期间,双方僵持不下,店家还拿出一份早前并没有出示过的价目表,称他们都是按照价目表收费。事后,张先生才起疑心,认为对方故意遮挡付账机器的荧幕,让他在不察觉下付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