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政府医生不用早早去拿号码排队了!用BookDoc app就可以提前预约!(内附教程)


去看政府医生再也不用拿号码排队了!用BookDoc App就可以提前预约!

现在疫情严重,为了尽量避免Clinic人潮聚集,减少感染风险,BookDoc App绝对是你的最佳好帮手!

如何通过BookDoc预约看医生?

Step 1:下载BookDoc(安卓或iOS皆可免费下载)并创建一个账号

Step 2:点击Search & Book,选择你需要的医疗服务,地点和日期

Step 3:选择你想去的诊所(政府诊所需要滑到很下面才有哦),选择你要看诊的时间

Step 4:验证手机号码,填妥资料并确认时间,就可以Confirm booking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

其实这个App几乎涵盖了全马的医疗机构,包括政府和私人的诊所,无论你要看中医、西医、牙科、皮肤科、物理治疗、24小时医疗服务等,都可以用BookDoc帮你迅速找出来!

就算是要替宠物找兽医也是可以哦!超级方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