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太多很乱水?政府推出PPN网站!各州超完整SOP全在这⚡包你一看就清楚!


每个州属的SOP又多又乱令人头大?稍有不慎就会面临罚款及警告,令人感到无奈?还不了解自己所居住的州属SOP,可以在这里了解清楚!

政府推出Pelan Pemulihan Negara(PPN)网站,有关国家复苏计划四阶段的最新信息都能在这里了解清楚。页面简单易上手,只要按一按就能找到你所在州属的SOP。

点我去了解SOP!(该网站目前只提供国语及英语)

点击”SOP & Assistance”的蓝色按钮后,你会进入查询SOP的页面,过后便可选择你所在的州属,比如”Selangor”,并且查看关于民众及企业的所有SOP!值得注意的是,只有红色标记的才是你所在州属的SOP,记得要看清楚哦!

除了有关SOP的最新信息,PPN网站还提供了每日数据,包括每日确诊病例,重症监护病房 (ICU) 使用情况,以及国内已接种疫苗的人口百分比!

点我去了解SOP!(该网站目前只提供国语及英语)

不仅如此,PPN网站也提供了政府目前所给予的经济援助,人民及商家通通都有份!只要点进去,你就能了解所有援助计划的信息及申请条件,包括B40现金援助、食物供应和i-Citra雇员公积金(EPF)提款!

是不是很方便,又一目了然呢?比起网上流传的消息,PPN网站更准确,再也不用担心会弄乱了!

相关新闻:

必须了解!大马16个州区⚡国家复苏计划各阶段的最新情况!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